close

27920.jpg

[遊記]酒莊旅遊新資訊!!~Domaine Drouhin Laroze

.

來場純純的參訪也是蠻有趣的,酒莊主事人Christine已在門等著我們。

.

來看看酒莊的酒窖,真的很像地底迷宮,繞來繞去,兩側放著葡萄酒,還可以有曾祖和祖輩留下來的酒喔。

27911.jpg.

酒窖裡突然出現一個類似空間,中古世紀風格,也確實裡面的畫是中古世紀留傳下來的(真正的古董真品啊~)

27915.jpg

27914.jpg

27912.jpg

再往裡面走又出現另一風景是正在橡木裡沉睡的2022年新酒,都是特級和一級園,我好奇問到底怎麼分新桶和舊桶呢?Caroline告訴我每個橡木桶都會有標注年份(手指著橡木桶)

27917.jpg

繼續向下一層走去(沒錯是下一層!!)看到一間全新的酒窖(基本一般參訪者是不可能進去的喔!!),會很好奇到底怎麼把橡木桶和這些水泥條放進來的??(後面有比較的大空間可以從一樓下降到這啦XD)

27918.jpg

來到大廳又看到裝置藝術品,Christine說這是酒莊早期(祖父那代,或著更早)使用的,有很多工具她自己也不曾見過(都猜不出來它是做什麼用的!!),大廳後面還有一個Christine的私廚餐廳空間,能邊吃東西邊欣賞窗外的葡萄園(只有VVIP才預訂喔!!)

27919.jpg

離開前Christine指著前方的房子,提到他們已將酒莊前面的房子買下來,未來可能會做為觀光旅館,下次來也可以直接住在他們這喔!!

 

勃根地有不少酒莊或酒廠將有多餘空間做運用改造為旅館,適合家廳居住,下次去勃根地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。

27913.jpg

#GevreyChambertin

#我愛的酒莊之一

#坐在酒莊裡還真的別有風趣

#勃根地遊記

#歡迎諮詢點我找到咕嚕桑

#未成年請勿飲酒和購買

#喝酒不開車 #開車不喝酒

歡迎來我的臉書咕嚕桑把酒自HIGH頻道按讚+追蹤

arrow
arrow

    ※咕嚕桑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